跳到主要內容區

6/19《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》-成績直送企業,求職更具優勢!

2022求職卡位戰,多益助你履歷加分!

1. 提升英語力,求職不卡關

2. 成績直送企業,求職更具優勢

【6/19 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】

為幫助即將畢業的大專院校、研究所學生取得英語優勢,為求職履歷加分,TOEIC®臺灣區總代理-忠欣股份公司舉辦【6/19 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】,凡是21歲~26歲的大專院校及研究所考生,皆能報名並可享有測驗成績直送合作企業,提高求職履歷看見的機會,擁有踏入職場的敲門磚!

 

l【6/19 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】完整介紹

https://reurl.cc/n16Oqv  專案考介紹

 

l【6/19 TOEIC新鮮人就職專案考】指定報名連結,由TOEIC官網或其他管道報名者,恕無法享有成績直送合作企業的服務。

https://reurl.cc/k1NEnK報名連結

 

 

l   專案考指定場次

TOEIC 聽力與閱讀測驗

測驗日期

2022/6/19

報名期間

即日起至-2022/5/17

測驗考區

臺北、桃園、新竹、臺中、雲林、臺南、高雄、嘉義、金門

測驗費用

$1,600

應考資訊

查詢日

2022/6/16

網路查詢

成績期間

2022/7/8-7/21

成績單

預寄日

2022/7/11

 

※追加報名不適用

※參與的企業名單包含台北W飯店、華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、力特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,完整名單請見連結 https://reurl.cc/zZy9lk

若有任何問題,請來電或來信多益客服。

客服專線:02-2701-7333(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 09:00~12:30、13:30~17:30)、客服信箱:service@examservice.com.tw

 

多益0619

 

瀏覽數: